過年團聚變衝突 兄持鐮刀砍弟 依殺人未遂送辦

大年初一台南發生一起砍殺事件,住在官田一對王姓兄弟過年期間發生爭吵,沒想到哥哥竟然拿鐮刀朝弟弟砍殺,弟弟頸部、手臂被砍傷,血流如注,事後哥哥也被依殺人未遂送辦。

更多新聞: 走春「人擠人」火氣大 鹿港老街上演全武行

救護車到場,一名男子滿身是血,痛苦躺在地上,身旁親友著急蹲在一旁,趕緊將他送醫,男子打著赤膊被抬上擔架,傷勢嚴重,更誇張的是,他身上的刀傷竟然是被哥哥砍的。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主要是因為雙方口角嫌隙,一言不合造成本起案件發生,本分局員警趕到現場後立即將犯嫌逮捕。」

過年團聚變衝突 兄持鐮刀砍弟 依殺人未遂送辦

砍人事件發生在台南官田,一對王姓兄弟經常發生爭吵,沒想到大年初一,兩人疑似又吵架,弟弟跑到哥哥家理論,但哥哥一氣之下,竟然拿鐮刀砍殺,兩人一路追到屋外,弟弟被砍了好幾刀倒在地上

弟弟經過急救已經脫離險境,哥哥則被依照殺人未遂偵辦,過年原本一家團聚,卻演變成砍人案件,讓家人相當遺憾。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知名歌手齊拜年!黃偉哲邀錄影片祝賀金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