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猛男「跳起床舞」 正式開拍NG萌萌的

過年這幾天早上,北部天氣都涼涼的,讓人忍不住想要賴床,但如有有「消防猛男」叫起床,是不是瞬間有精神了呢!新北市消防局有9位猛男,參與了速食店廣告拍攝,但因為很少面對鏡頭,難免害羞,錄影過程 頻頻NG,場面相當逗趣,拍攝花絮曝光,也讓網友暴動,說這根本是「地表最壯鬧鐘」,再也不賴床了!

更多新聞: 碰!豬血糕攤車突氣爆 三峽祖師廟初一驚魂

穿著白色背心、救火褲,這群陽光大男孩,露出結實肌肉,他們都是新北消防隊員,陽剛外表、配上超Q動作,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只是明明練習都好好的,怎麼正式來就有點「掉漆」。

有人落拍、有人錯手,培養默契真不簡單,轉頭吐舌、跟隊友歹勢,大家一個眼神交流,繼續來,果然默契越來越好,最後完美演出!

來自不同分隊的9個隊員,平時不熟悉,因為跳舞短短1小時,有了革命情感。講到消防局,除了英勇救災,還有養眼的猛男月曆,這回速食業者,找來新北消防隊員拍廣告,果然大加分,怪不得被網友說是地表最強鬧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嚇! 北捷善導寺站「手扶梯突狂冒白煙」 板南線正常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