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襲捲美國各州 車輛打滑意外翻倒路邊

低溫侵襲美國,從美東到美西都籠罩在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甚至連南部的德州都下起大雪,不少人家裡庭院積滿了雪,連樹枝都結了一層冰,維吉尼亞州還因為大雪引發車禍,整輛車翻倒在路邊,等待醫護救援。

更多新聞: 仰光街頭驚見裝甲車 美使館:恐將有軍事行動

伊利湖畔積滿厚厚白雪,連岸邊的樹都被冰封,放眼望去盡是白色世界,只有一座燈塔沒有被雪覆蓋。維吉尼亞州也是大雪不斷,公路邊不但積滿了白雪,路面也格外濕滑,有駕駛一個不小心發生事故,休旅車翻倒在路邊,警消出動大型救難車前往救人。

大雪襲捲美國各州 車輛打滑意外翻倒路邊

同樣遭遇風雪侵襲的還有大西洋對岸的荷蘭,荷蘭遭遇10年來最大風雪,連運河都結了冰,成為民眾在疫情期間,解悶的天然遊樂場。

光是溜冰還不過癮,有人把滑板也拿出來,在著名的王子運河上忘情玩了起來。晚到的人擠在河邊準備套上溜冰鞋,要下場一起玩。雖然出了太陽,但溫度還是很低,毛帽、手套等禦寒物品,一樣也不能少,還有人自備飲料,戴著耳機,一副就是要在這消磨好幾個小時的樣子。還有來度假的遊客,巧遇這難得的機會,也一起跟著玩了起來。

大雪襲捲美國各州 車輛打滑意外翻倒路邊

愛滑冰的荷蘭人,一聽到河面結冰可以出去玩,馬上把溜冰鞋拿去店裡保養,雖然難掩心裏的期待,但還是在店外保持社交距離排好隊,遵守防疫措施。但一拿到鞋就立刻直奔河面,在河上開心溜了起來,希望能甩掉疫情以來憋在心裡的苦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空運玫瑰花不環保 法國花店提倡當季花卉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