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抵台 蔡總統贈小吃盡地主之誼

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將在今年(2021年)3月,首度在台灣開畫展,正逢大年初三(2月14日)晚間,他也在個人推特上證實,人已經抵達台灣,目前正在隔離。總統蔡英文也盡地主之誼,親自挑選多樣台灣美食,送到奈美良智隔離飯店,讓他非常開心,還特別拍影片上傳分享。

更多新聞: 日本7.3強震!福島停機核廠燃料池水外漏 東電強調安全無虞

這個瞪大眼睛、短瀏海,有著俏麗短髮的大頭娃娃,就是讓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紅遍全球的經典作品。預定今年3月將首度來台開畫展,讓許多人引頸期盼,讓人驚訝的是,目前奈良美智,人已經抵達台灣。

奈良美智在個人推特上發文證實抵台,更大讚台灣機場防疫檢測十分嚴格,接下來會好好配合隔離,為了讓他感受到台灣溫暖的人情味,促成這次畫展的關鍵推手蔡英文總統,還親自挑選多項台灣美食,要好好招待這位遠道而來的貴賓。

奈良美智抵台 蔡總統贈小吃盡地主之誼

打開紙盒,裡頭是台灣聞名世界的小籠包,正巧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口味還是巧克力的,讓奈良美智非常開心,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也在底下留言,歡迎他來到台灣。

奈良美智抵台 蔡總統贈小吃盡地主之誼
奈良美智抵台 蔡總統贈小吃盡地主之誼

奈良美智相當重視海內外的每一場展覽,大多會親自到場監督,這次由我國文化總會主辦的畫展,他也不畏疫情,來台規劃布展,要帶給台灣粉絲滿滿的驚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一次在台灣過農曆年!英國駐台代表鄧元翰挑戰寫春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