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公德心!交通錐當保齡球瓶 駕駛一路撞倒落荒而逃

春節期間,竟然有汽車駕駛把擺放在路中間的三角錐當成保齡球瓶,來個撞後不理!花蓮玉里的警察為了行車安全,在鎮上道路擺放交通錐,但深夜卻有一個缺乏公德心的駕駛,無緣無故把三角錐全撞倒後逃逸,員警獲報忙善後,一個一個撿起四散各地的交通錐,擺好復原。

更多新聞: 快新聞/3釣客疑遭大浪捲落貢寮九孔池 空勤出動直升機吊掛民眾上岸

春節連假的深夜,一輛自小客車完全忽視路中央雙黃線上交通錐的存在,直接撞上去,整排全部倒,馬路瞬間變成保齡球館。

沒公德心!交通錐當保齡球瓶 駕駛一路撞倒落荒而逃

事發在12日凌晨3點多,一輛轎車沿著花蓮玉里鎮中山路二段北往南,開車的駕駛無緣無故亂撞三角錐,還拍拍屁股就走人。員警獲報到場,眼前看見的全是撞到四散各地的三角錐,只好一個一個把它們撿起來,擺好復原。

花蓮玉里分局交通組長陳瑋傑呼籲,「員警春節期間犧牲與家人陪伴時間,來維持交通秩序,為了就是保障各位民眾行車的安全,也請各位駕駛朋友,在行車的時候多注意前方的狀況。」

原本是為了疏導車流,不讓兩旁違停才擺放三角錐,肇事駕駛違規撞倒也不幫忙善後,警方將循線找車,罰單伺候。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波麗士兼差外送?原來是行動補給站、迅速補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