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驚傳命案 惡煞闖招待所休息室殺人

台中南屯區一棟商辦大樓的私人招待所,初二清晨6點多,遭至少20名男子闖入直上5樓休息室找陳姓男子談判,但過程疑似談判破裂,嫌犯拿出凶器,朝陳姓男子猛刺,傷者至少身中4刀,送醫後搶救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兇嫌和死者疑似是同一詐騙集團成員,可能因為贓款分配不均多次協商未成,才藉由拜年的名義前往拜訪,卻將人殺害。

更多新聞: 疑借錢不成殺人劫財...初二埔里槍擊命案 兄弟檔落網

案發現場在台中南屯這棟大樓,年初二清晨傳出命案,地點是大樓的5樓是私人招待所,當時有20多人在聚會,接著20人攜刀槍闖入談判。

警方已經掌握行兇嫌犯身分,也查出嫌犯和主嫌疑似是同詐騙集團成員,可能為了贓款分配問題,多次協商未果,才選在年初二犯案。

根據了解,當時一群人衝上樓,有人先開道具槍時間點是6點15分,接著陳姓死者被請到休息室說沒幾句話就被刺殺,消防局18分接獲報案,一群人20分離開現場,過程不到5分鐘。

台中四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說:「手上持殺害死者的刀械,也有人拿著類似玩具槍,火藥玩具槍的部分,去喝令這些人不要有所動作。」

大年初二驚傳命案 惡煞闖招待所休息室殺人

招待所大廳擺了一張麻將桌,旁邊還有沙發區,窗簾則是拉起來,更顯神秘,根據了解,陳姓男子有賭博恐嚇妨害自由前科。而他致命傷在胸口,他的左肩左手臂和後背也有刀傷共4刀,被砍的臟器外露,送醫後不治。

陳谷楓說:「案發當時嫌犯這邊約有20人左右,以拜訪拜年理由,到達招待所的休息室。」

警方以車追人陸續逮捕嫌犯,嫌犯選在大年初二動手,恐怕是早有所準備,嫌犯假拜年真尋仇,變成行兇殺人。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廣播提醒別擋路...遭逼車尾隨 小黃運將街頭全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