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借錢不成殺人劫財...初二埔里槍擊命案 兄弟檔落網

南投埔里鎮,大年初二發生槍擊命案,一名60歲的劉姓男子,當街遭人開槍擊中左胸後,傷重不治。警方在案發後4小時,逮捕2名歹徒,竟然是一對王姓兄弟檔,凶嫌疑似跟被害人借錢不成,憤而開槍殺人,還搶走被害人身上10萬元。

更多新聞: 初二埔里驚傳槍擊案1死!2嫌逃草屯雙雙落網

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一名男子倒臥路上,家屬放聲哭喊。巷道拉起封鎖線,民眾議論紛紛,因為大過年的竟傳出槍響,被害人是一名60歲的劉姓男子,左前胸中槍,送醫不治。

疑借錢不成殺人劫財...初二埔里槍擊命案 兄弟檔落網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表示:「犯罪嫌疑人是2名身分不詳的男子,駕駛一部白色自小客車,持槍向劉姓被害人50年次,在左胸前開了一槍。」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南投縣埔里鎮,大年初二下午3點多,2名歹徒共乘白色自小客來到北平街,持槍朝劉姓男子左胸,開了一槍後逃逸,案發4小時後,兩名凶嫌在魚池跟草屯兩地落網

埔里警分局長方秋梅說明:「初步了解雙方是因為財務糾紛,引發衝突。」被問到犯案的是兄弟檔嗎?方秋梅回應「初步了解是」。

疑借錢不成殺人劫財...初二埔里槍擊命案 兄弟檔落網

行凶的王姓兄弟檔,家住魚池,平時無所事事,疑似趁被害人過年打麻將時,想借錢不成,憤而開槍。這起財殺命案,雙方是否有其他恩怨,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大年初二驚傳命案 惡煞闖招待所休息室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