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埔里驚傳槍擊案1死!2嫌逃草屯雙雙落網

大年初二不平靜,南投縣埔里鎮北平街驚傳槍擊案!下午3點多,2名歹徒,開著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持槍向劉姓被害人開槍,並搶走被害人身上10萬元,隨即逃逸。被害人左前胸中槍,送往醫院搶救,傷重不治。警方也積極循線逮人,4個小時後終於在南投魚池鄉、草屯地區,逮到2名嫌犯,查獲1把改造手槍、3顆子彈。

更多新聞: 疑借錢不成殺人劫財...初二埔里槍擊命案 兄弟檔落網

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一名男子倒臥路上,家屬放聲哭喊。巷道拉起封鎖線,員警來回採證,氣氛緊張,附近民眾,議論紛紛,因為大過年的,竟傳出槍響,導致一名60歲劉姓男子,中槍送醫。

現場救護人員陳志賢表示:「過去檢傷的時候,發現男子左胸靠近鎖骨上方,有圓孔型傷口疑似槍傷。」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說明:「犯罪嫌疑人是2名身分不詳的男子,駕駛一部白色自小客車,那因為不明原因,持槍向劉姓被害人50年次,在左胸前開了一槍。」

初二埔里驚傳槍擊案1死!2嫌逃草屯雙雙落網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南投縣埔里鎮,13日下午3點多,2名歹徒,駕駛白色自小客車,來到北平街,持槍朝劉姓男子左胸,開了一槍,隨即逃逸,對此陳志文指出:「本分局鎖定2名涉案的對象,那目前持續積極偵辦中,動機部分還在釐清。」

受傷的劉姓男子,送醫院急救後不治,警方循線追到魚池鄉,找到開車接應,王姓嫌犯的哥哥後,接著在草屯地區,也逮到逃亡4個小時的兇手,並發現1把造手槍、3名子彈,全案持續偵辦中。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初二不平靜!埔里驚傳槍擊案 男子左胸中槍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