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被逮「毒友」卻不聞不問? 嫌懷恨射殺舊識

高雄一名蔡姓男子,3年前因為毒品案被逮,他不滿當時他沒有供出同為毒友的陳姓男子,對他不聞不問,因此懷恨在心,今天凌晨趁著酒意到對方家中談判,雙方一言不合下,蔡姓男子不顧友人妻子也在現場,直接拔槍射擊,子彈貫穿陳男頸部,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8小時內逮人,宣告破案。

更多新聞: 初二埔里驚傳槍擊案1死!2嫌逃草屯雙雙落網

大批員警在大馬路上順利壓制歹徒後,在他身上搜出作案的槍枝還有42發子彈,警方經過權利告知後,立刻將他上銬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警方說,這名50歲的蔡姓嫌犯,3年前因為毒品案遭逮捕,但同為毒友的陳姓男子,卻始終不聞不問,因此6日凌晨帶著酒意,跑到對方鳳山住家內談判。

自己被逮「毒友」卻不聞不問? 嫌懷恨射殺舊識

高市警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說,「嫌犯他認為說他沒有相關的犯行,將死者的犯行資料供出來,死者應該對他這種行為予以補償,但死者對於這方面均不聞不問。」積怨已久的情緒,在言語口角後終於爆發,嫌犯拿出槍枝,在對方妻子面前,直接射擊。

自己被逮「毒友」卻不聞不問? 嫌懷恨射殺舊識

高市警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表示,「發生衝突之後嫌犯他有恫嚇,在場其他兩個人如果來制止,或有其他動作他一併要對他們射擊,開槍擊中死者的前頸部,子彈從左後背貫穿。」儘管救護車很快抵達將人送醫,但陳姓男子大動脈被子彈貫穿,最終仍宣告不治,而行兇後逃亡的歹徒,也在8小時內被逮捕,原本相識的好友,因毒品案產生嫌隙,如今又爆發槍擊殺人案,一人失去性命,一個則將面臨法律制裁。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迎新年除舊布新 植栽淨化空氣「清新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