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初二回不了娘家!PO李榮浩閃照:幸福也是孝順方式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藝人楊丞琳與老公李榮浩,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分隔兩地,歷經300多天後終於飛到中國重逢。而在大年初二當天,楊丞琳在IG分享了兩人親密「依偎」背影照,並寫下「初二回不了娘家,但是只要自己幸福,讓長輩無後顧之憂,也是很好的孝順方式」,言語間透露甜蜜。

更多新聞: 門神裝可愛拜年 手握法器比愛心...宜蘭傳藝中心創意吸引目光

楊丞琳昨日在IG上傳和李榮浩合照,照片中可見兩人坐在落地窗前,楊丞琳的頭輕靠在李榮浩肩上,雖然只見背影,但仍然感覺到甜蜜氛圍,網友也開心留言「終於看到這個畫面」、「太閃了」、「畫面看了好溫馨」。

由於人在中國,讓楊丞琳大年初二無法回娘家過年,她也感性寫下「想我母親了!好在她懂得安排自己,而且今天有我姐一家人陪她,我就放心了~誰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兒,心掛念著媽媽呀」,足見思念家人的心意。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辦桌業者旗山老街叫賣!「龍蝦三明治」吸民眾排隊嚐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