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神裝可愛拜年 手握法器比愛心...宜蘭傳藝中心創意吸引目光

迎接新年到,宜蘭傳藝中心也端出傳統文化好戲碼。從初一到初三,兩尊真人門神陪你拍照打卡,快閃活動吸引民眾目光。昨天大年初一園區湧入萬人入園,但因為分批分流,停車場管制、入園人數限制通通做到位,讓民眾享受假期,也能兼顧防疫。

更多新聞: 芬園平地櫻花盛開 轉型花卉園區改收費制

全身塗滿金黃色顏料,兩尊「門神」站上矮凳,在廟前跟民眾來張特殊合照,手握法器,另一手卻對鏡頭比出愛心,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違和感,但卻充滿了過年的喜氣。

熱情向觀眾拜年,大年初二感受過年氣氛,宜蘭傳藝中心端出傳統文化好戲碼,從初一到初三,都有門神合照的快閃活動,吸引人流之餘,相關防疫措施也都沒有缺席。

門神裝可愛拜年 手握法器比愛心...宜蘭傳藝中心創意吸引目光

派出工作人員在門口用小蜜蜂不斷宣導,入園三步驟,體溫、手章,酒精不可少,室內場館也都有實聯制。整個初一雖然湧進萬人入園,但因為分批分流,業者掛保證,讓民眾安心逛。

宜蘭傳藝園區公關林怡君表示,「同一時間,在園區裡面的人數不會超過4500人,那讓大家是在一個很鬆、很有品質,然後也比較安全的環境下來走春、遊玩。」

停車場700個車位滿位就管制,園區內也限制在4500人,不會太密集。春節連假出外走走,娛樂跟防疫可是得要同時兼顧。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初一大樂透1億頭獎開出 台北、台南2注平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