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興!避國道繞小徑走春 意外撞車翻落田

過年走春出遊,開車要小心!彰化花壇鄉李姓一家五人,年初三要去訪友,為了避開國道車潮改走鄉間小路,結果行經十字路口處,撞上另一部休旅車,休旅車還失控翻落田裡,一對母女檔還受困車內,獲救後輕傷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三國道湧大量車潮 新竹宜蘭多處路段「時速不到40公里」

這起事故發生在14號中午,當時李姓一家五人,共乘轎車要從花壇去溪湖親戚家走春拜年,行經花壇鄉彰花路的巷口時,與另一部休旅車碰撞,休旅車先失控擦撞路旁的電桿,接著整部車側翻到路旁的田裡,當時車內一對母女,在救護車抵達前先自行脫困,還好母女倆只受皮肉傷,警方表示,李姓民眾一家五口的座車,一共3大2小,因為擔心國道會塞車,所以選擇開鄉間小路去溪湖走春,沒想到卻發生碰撞意外,所幸兩車速度都不快,倒是車內的小孩飽受虛驚。



更多新聞: 拾荒婦人遭拖行650公尺慘死 肇事駕駛:沒感覺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