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十八豆仔起衝突 兩男子摸摸茶店大打出手

過年期間本該是親友團聚的歡樂場合,但在中壢卻有朋友大打出手。一位自稱是網紅「吃屎哥」的游姓男子,在週日凌晨帶著呂姓友人到摸摸茶店消費,疑似因為玩十八豆仔起衝突,雙方上演全武行,店員趕緊報警並勸架,游姓男子不滿,不僅不服警方勸阻,還開直播揚言提告兩名化解糾紛的店員,讓店家很傻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八德民宅竄火舌 4民眾受困1人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

男子開起直播,語氣崩潰的對著小吃店業者怒吼,指控店內員工動手打他,業者連忙否認,反嗆對方的友人先動手。被男子盧到受不了,小吃店業者轉身走進店裡報警,並將原先半開的鐵門關上,男子惱怒,怒嗆對方不公不義,走向門牌公布店家位置。

警方獲報到場,男子語氣依舊激動,不但揚言提告,甚至還說要召開記者會。

週日凌晨2點左右,這名游姓男子帶著呂姓友人,前往桃園中壢一間摸摸茶店消費,疑似玩十八豆仔起衝突,兩人竟大打出手,2名員工見狀趕緊上前勸架。附近店家表示,「他自己也是有嘴饞啊,說你打啊你打啊,喝醉了。他叫吃屎哥,我說哪有人的名字這麼奇怪,叫吃屎哥。」

幾杯黃湯下肚演變成全武行,除了朋友可能做不成外,最倒楣的大概就是上前勸架的2名店員,本是好意化解糾紛,卻莫名其妙讓自己也捲入其中。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IKEA手扶梯速度快夾傷2歲女兒 媽媽PO網掀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