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網路嘲諷! 婦因腦瘤破裂昏迷車才開入田

台東知名景點「伯朗大道」,週日(2月14日)下午一輛紅色轎車,不知道什麼原因衝進田裡。遊客看到這樣的場景,特地停下拍照,照片甚至在網路流傳,還有人把金城武的照片合成做梗圖消遣。結果,一名自稱是駕駛友人的網友出面回應,表示駕駛是在地的一位婦人,因為腦腫瘤破裂昏迷,才會把車開進田裡,目前還在加護病房。

更多新聞: 遊深坑老街老婦暈倒 警吹哨開道救援如「摩西分海」

台東知名景點「伯朗大道」的稻田裡,意外闖入一部紅色轎車。

除了左後輪掛在水溝,其他全在田裡。這樣的畫面,被網友大搞KUSO,把金城武P上去做成梗圖貼在臉書社團,嘲諷指數爆表。但一名自稱是駕駛友人的民眾,發文澄清,指出駕駛會開進田裡是有原因的。

對話中,一名暱稱「梨子」的網友,清楚的向朋友表示,自己的媽媽開車回池上的途中,因為腦腫瘤破裂陷入昏迷,才會把車開進田裡,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他還附上網友梗圖貼文,語帶無奈的說,「真是謝謝這些網友」。

別再網路嘲諷! 婦因腦瘤破裂昏迷車才開入田

台東關山分局第四組組長張淵瑜:「2月14日14點許,於本轄發生一起因身體不適,跌落田間之交通事故,駕駛係附近居民,持有合法通行證,詳細事故原因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原來是在地婦人因為身體出狀況,才把車開進田裡,網友毒舌揶揄,實在不可取!這也印證,網路上,有圖不一定有真相,在沒釐清之前,隨意發表的言論,往往很容易對他人造成傷害。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東港出現榔頭怪客 3小時狂砸18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