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初三入夜大霧亂航班 旅客行程全被打亂

昨天(2月14日)晚間澎湖起大霧,往返澎湖、台灣的航班因此陸續取消,機場大廳湧入大量退票、候補民眾,有乘客說都已經飛到澎湖了,因為能見度低,看不到跑到,飛機繞了兩圈又折返回台灣,還好上午濃霧已消散,民航局加開班次進行疏運。

更多新聞: 拉麵控!「罷韓四君子」張博洋最愛拉麵店 邁邁市長也被圈粉

民眾擠到航空公司櫃檯前詢問退票,因為霧鎖澎湖,飛往高雄航班取消,他的行程因此被打亂,同樣情況的還有這位先生的家人,趕著收假前回台灣等開工。

澎湖機場飛機無法起飛,高雄飛澎湖的飛機更慘,都已經飛到馬公上空,眼看就要到家了,卻硬生生的折返。澎湖機場外一片霧茫茫,雖然是晚間仍然能清楚看到大霧的情況。

受平流霧影響,澎湖機場初三(2月14日)晚間能見度不佳,一度降到200公尺以下,對外空運陸續被迫取消,立榮,華信兩家航空公司被迫取消10幾個班次,1200多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隔天一早民航局加開班機疏運。

澎湖初三入夜大霧亂航班 旅客行程全被打亂

大過年的,返鄉遇到大霧,誰也沒料想到。

好在等了一個晚上,終於回到工作崗位,民眾臉上雖然帶了點疲態,行程也受到影響,不過能順利回家就好。

(民視新聞/林樹銘、鄧山田 澎湖-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超怪混搭竟無違和感!「雞蛋咖啡」意外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