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第二季來了 預告曝光...粉絲喊:太興奮!
圖取自Muse木棉花臉書粉專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話題不斷,劇場版《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上映後也創下票房新高。官方14日公布最新消息,2021年將推出第二季「遊郭篇」,預告片段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特製舞衣一扯就開!顏曉筠「幾近全裸」性感華麗國標舞完整看

《鬼滅之刃》動畫版因優良製作爆紅,去年劇場版推出後更陷入一股鬼滅熱潮,日本方面,《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超越《神隱少女》票房紀錄,登上日本最賣座電影的寶座,而台灣票房也非常出色,累積票房突破5億,擠進台灣影史票房前20名。

不少人都期待動畫第二季的製作。如今最新消息出爐,台灣動畫代理行銷公司「木棉花」在臉書指出,日本確定2021年將製作《鬼滅之刃》動畫第二季「遊郭篇」,製作公司一樣由ufotable(幽浮社)進行製作,也附上了監製、角色設計等名單,配音則是原班人馬演出。

鬼滅之刃第二季來了 預告曝光...粉絲喊:太興奮!
圖取自推特

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們相當激動,紛紛表示:「太開心了吧」、「水之呼吸給他吸起來」、「痛哭流涕」、「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啊」、「想哭!還以為要等很久」、「開心!好喜歡花街兄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是年貨大街而已!曾是台灣商業、藝文、社運重心的迪化街│故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