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自曝「人氣不敵蔡桃貴」 網友虧:過氣藝人
圖取自蔡阿嘎臉書粉專

百萬Youtber蔡阿嘎與二伯結婚後,生下蔡桃貴、蔡波能,他們拍影片拍到全家都是網紅,蔡阿嘎今(15)在臉書分享人氣不如兒子的故事,網友對此表示:「這是過氣藝人的概念。」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幕後花絮#10】賴慧如碰上翁家明就「ㄎㄧㄤ掉」?顏曉筠喪屍步伐逗樂全場

蔡桃貴是網紅蔡阿嘎的大兒子,因為可愛的形象及互動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蔡阿嘎今日透露,過年時有客人到二伯家的香鋪,詢問:「請問蔡桃貴有回來嗎?可以跟他拍照嗎?」不過得知蔡桃貴去公園玩後,客人接著問:「那蔡波能呢?」發現兩兄弟都不在家後,客人說了謝謝就離開。

客人離開之後,蔡阿嘎問二伯說:「所以......沒有說無魚蝦也好,跟我們意思意思拍一下嗎?」對此二伯回答:「嗯!沒有」

蔡阿嘎於是發文抒發心情,PO出黑白哭哭照討拍,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超過9萬網友們按讚肯定,不少人紛紛留言,「初四了啦阿北」、「以為你應該習慣了啊」、「這是過氣藝人的概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兄妹 團結一條心?《多情城市-EP362精采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