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年初四親發紅包! 蘇貞昌:感謝每一位奉獻年節假期的台灣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選擇在大年初四這天,帶著紅包親自走訪春節假期間,輪班留守行政院的人員。(圖/擷取自蘇貞昌影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選擇在大年初四這天,帶著紅包親自走訪春節假期間,輪班留守行政院的人員,他一一將這些紅包發出並表達心中的感激。蘇貞昌說,因為有這些人員的輪班守候,大家才能歡喜走春過年,「感謝每一位奉獻年節假期的台灣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5北上塞爆! 雪隧回堵5.5公里 宜蘭、蘇澳等入口也在排隊

大年初四,許多民眾仍和家人聚在一起,享受輕鬆的假期時光,不過有些職業就算在年節期間,也沒能稍有倦怠。蘇貞昌今日特別帶著紅包,走訪輪班留守行政院的警官隊,以及上班的司機,親手送出紅包的同時,也傳達感激與打氣。

透過蘇貞昌在臉書上所發布的影片可以看見,他徒步走訪行政院留守人員,送出紅包之餘,也頻喊辛苦了、謝謝大家。蘇貞昌提醒,希望大家都能夠記得,向年節期間「替您留守的工作人員說聲感謝」,這些人可能是警察、消防、醫護、警衛、清潔隊員,又或者保全人員。

蘇貞昌說,因為有上述人員的輪班守候,大家才能歡喜走春過年,「感謝每一位奉獻年節假期的台灣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瑜亮情結超過一甲子! 「時間銀行」意外成為清華、陽明交通大學認識彼此的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