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募集性騷性侵故事! 雞排妹「策畫信件展」:聚集起來將有迎來希望的能量
雞排妹今(15)日晚間進一步對外表示,將展開「性騷/性侵真人故事募集計畫」策畫信件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遭歌手翁立友與知名藝人性騷擾,引起社會各界討論,並廣獲媒體報導。雞排妹今(15)日晚間進一步對外表示,將展開「性騷/性侵真人故事募集計畫」策畫信件展,展覽的目的是讓真實故事能被看見,聚集起來將有迎來希望的能量。

更多新聞: 遊客車子臨停店門口被趕 撂人助陣引爆流血衝突

雞排妹日前自爆遭遊戲公司老闆,以及歌手翁立友性騷擾,並指出曾背資深藝人曾國城撞胸部,引發社會各界關注。不過雞排妹並不止於公開為自己所受騷擾據理力爭,今日晚間她再度發聲,並表示,將展開「性騷/性侵真人故事募集計畫」。

雞排妹說,她很感謝房慧真與胡淑雯兩位女士的建議,上週日與她們初次見面後,隔天便到郵局開了信箱(台北迪化街郵局第38號信箱),且不但在過年前就開始討論信件展策展內容,也找到了能夠幫忙辦展的人。收件截止日期是2021年3月8日。

至於信件展的場地與規模,雞排妹表示將依三週後收到的信件總數量再決定,且這場展覽不會收門票、籌備過程不會有募款,同時也不會與任何團體、基金會、政治人物合作辦展。雞排妹強調,她會隔絕一切資助,展覽的目的是讓真實故事能被看見,聚集起來將有迎來希望的能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義大利研究男性染武肺恐無精? 羅一鈞:有賴更多資料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