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年後大甩肉!鄭文燦、林智堅玩健身環 高嘉瑜挑戰TRX

過年不少人大魚大肉,體重飆升。面對即將開工,不少政治人物,趕緊帶頭運動來甩肉。像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新竹市長林智堅就迷上健身環,立委高嘉瑜則是上健身房來甩肉,她舉起高約7.5公斤的啞鈴,大喊「力拔山河氣蓋世」,完成訓練。

更多新聞: 蔡適應激推「巷仔內」美食!基隆咖哩飯搭浮誇大龍蝦

大年初五,桃園市長鄭文燦,早早上工,來到清潔隊慰勞辛苦的清潔人員,頒發8萬元慰勞金。過年期間,鄭文燦行程滿滿,空檔之餘,不忘做點運動,兩眼盯著電視,手握健身環,面帶笑容,外加雀躍腳步,一副輕鬆模樣,趁著過年尾聲,鄭文燦帶大家在家運動收心。

簡單的模式結束,現在要開啟戰鬥模式,身為健身環初學者的鄭文燦,要蹲要跑都難不倒他,只是還搞不清楚怎麼玩,怎麼下一秒就結束了,似乎有點意猶未盡。不只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不約而同也來挑戰,抓著健身環,上下跳,看起來身手矯健。

政壇年後大甩肉!鄭文燦、林智堅玩健身環 高嘉瑜挑戰TRX

但大過年的,就連感應器都想罷工,但林智堅嘴上說不累,卻被小編秀出影片來爆料,號稱「全台最帥市長」,眼看著過年體重飆升,也得動一動。立委高嘉瑜也來參一咖,難得上健身房挑戰沒試過的懸吊運動。'

在教練指導之下,原本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的高嘉瑜,來個深蹲、TRX懸吊訓練,就開始哀號,平常因為工作忙碌,大多都以游泳為主要運動,對少健身的高嘉瑜也算新突破,但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大過年家裡是否來個大掃除?

高嘉瑜表示,「很奇怪今年過年我回家長輩都沒有問我這件事情,卻在這裡被記者詢問,我想這是一個對我來講是新年新希望,現在不是有一個都市傳說,說椅子放在那裡衣服就會增生嗎,那我家也是一樣就是床在那裡面,我有一度就是整理,但整理好之後衣服又開始跑出,又跑出來,然後我又整理又跑出來,所以一直在努力,怎麼樣把房間的床跟衣服搬離那裡。」政壇年後大甩肉!鄭文燦、林智堅玩健身環 高嘉瑜挑戰TRX

直言努力中,看來牛年,高嘉瑜還是想繼續當「亂室佳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共機年假擾台! 一架「運8」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