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PO照暗喻「只欠東風」?高嘉瑜:想選總統連國粹都不懂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貼出「只聽東風牌」的麻將照,意有所指的照片引發討論。今天黨內大咖的回應也是耐人尋味,江啟臣說他不會打麻將,侯友宜說沒看到貼文無法了解,兩人似乎刻意迴避。今天朱立倫換貼上爬信義區第一高峰象山的照片,不知道要傳達什麼訊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共機又來擾! 1架「運8」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大年初四貼出的打麻將照,特別「請大家幫忙看看,他聽哪一支胡牌!」被解讀為話中有話,不管是選主席或再戰2024,萬事俱足「只欠東風」。

對於朱立倫這張照片,不管是黨主席江啟臣「我不會打麻將」,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看朱市長臉書,不了解貼文內容」,通通裝傻避談。但廣大網友可是反應熱烈,3千多人按讚,將近300則留言,其中不乏「拱朱」選黨主席的聲浪。

而江啟臣回應,「組織也好,或者是未來發展也好,這部分其實內部都有機制可以討論,大家可以提出來」。綠營則是對朱立倫的「只欠東風」照,藉機狂酸一番。立委高嘉瑜表示,「對面三家可能也都有東風,身為一個準備要選總統將近8年的人,如果連這個麻將精華、國粹都不懂的話,我覺得你過年再多打幾圈麻將,回去好好練一練再來,我相信韓國瑜可能都比你懂,所以朱立倫可能要先請教常常打麻將的韓國瑜,才知道你聽東風,到底聽不聽得到」。

朱立倫PO照暗喻「只欠東風」?高嘉瑜:想選總統連國粹都不懂

昔日子弟兵幫腔回應,葉元之在臉書上發文反嗆「高嘉瑜鬼扯,認為聽東風滿合理的啊!海底沒見東風,代表還是有機會自摸,單吊又多一台,而且莊家連二拉二,多家等著拉莊,聽東風也是很好的選擇啊」。朱立倫的一張照片引發諸多聯想,但本人沒有回應,臉書換上爬信義區第一高峰象山的照片,不知道又在傳達什麼訊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AIT處長現身台南巧遇市長 黃偉哲幽默稱:記得點「全糖去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