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不再「寄生國會」 蔡壁如透露找到辦公室

民眾黨因為公器私用,讓黨中央的人進駐立院黨團辦公,挨轟寄生國會,今天立委蔡壁如證實,民眾黨已經物色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兩個面積約80坪到百坪的辦公室,正在洽談中,最快明天就可以收到房東的答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共機又來擾! 1架「運8」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

去年民眾黨被發現為了省錢省房租,而把黨部的人全塞進立院黨團的辦公室,遭到批評是寄生國會.迎接牛年到來,民眾黨準備撕掉標籤。

據了解,,民眾黨已經相中台北車站附近兩個辦公室地點,走路15分鐘內都可到達立法院,坪數大約在80到100坪之間,可以容納中央黨部跟台北黨部合併辦公,依市面行情,每月租金至少15萬起跳,黨中央正與房東洽談中,最快初六會有答案。

民眾黨不再「寄生國會」 蔡壁如透露找到辦公室

蔡壁如指出,「那大家正在評估,主要考量就是靠近立法院,能夠讓我們黨部的每個部門都可以進駐,最後當然是房租的價錢。」新家就快有眉目,民眾黨急著甩掉寄生國會的惡名,找回國人的信任感。

民眾黨不再「寄生國會」 蔡壁如透露找到辦公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同框朱立倫聊什麼?侯友宜:只打招呼就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