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屏東現「砸車怪客」持榔頭3小時內狂砸18車

屏東東港昨天(2月15日)傍晚出現砸車怪客,一名男騎士拿著榔頭在大街小巷到處砸車,受害車主發現車子被砸,紛紛PO網提醒民眾,也立即調出監視器向警方報警。雖然嫌犯騎的是偷來的機車,但警方很快就鎖定特定對象,在案發後4小時內火速逮人。

更多新聞: 8車18人馳援!竹南透天宅暗夜大火 幸無人傷亡

光天化日下,這名騎士拿著榔頭就往路邊這台轎車猛砸,砸一下還不夠,竟然一口氣砸了7、8下,像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這名騎士就從傍晚一路砸車砸到天黑,全東港都是他發洩的擂台。

驚!屏東現「砸車怪客」持榔頭3小時內狂砸18車

車主心疼的拍下愛車被砸的情況,PO網提醒其他民眾,被害者一個接著一個出現,有人前後兩片車窗都被砸毀,有人則是擋風玻璃被砸,氣得趕緊報警。

短短3小時,就砸了18台車,幾乎成了全民公憤。雖然嫌犯騎的是偷來的機車,但警方仍然很快鎖定對象,在案發後4個小時內在路邊逮到人。消息傳開,受害車主紛紛趕到現場。

被害人氣憤的巴嫌犯的頭,遭到警方制止,喝斥全部人都離開,才沒釀成衝突。

驚!屏東現「砸車怪客」持榔頭3小時內狂砸18車

為何砸車?嫌犯沒有多做解釋,而他不只砸車,還涉及3起竊案,被警方一併移送法辦,倒楣的車主恐怕難以索賠,大過年的遇到這種事只能花錢消災。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給身心障礙員工過好年!超暖洗衣工場 受疫情衝擊仍發薪、給年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