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叭」! 3男持甩棍狂毆後車駕駛

台南新營復興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轎車從路邊起步切入車道,遭後方直行白色轎車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前方轎車駕駛和兩名同車男子持甩棍下車,與後車駕駛爭論,並毆打對方。後車駕駛額頭和身上被打傷,車輛也有毀損,警方已通知打人的三人到案,依毀損和傷害案偵辦。

更多新聞: 別再網路嘲諷! 婦因腦瘤破裂昏迷車才開入田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一群模糊的身影在大馬路上推來推去,三個人一直朝著一名男子攻擊,當中有人拿著甩棍不斷毆打,後方車輛看到衝突場面嚇得趕緊倒車,就怕被波及。

大馬路上上演全武行,民眾趕緊報警,警方趕來時打人的已經離開,只剩下受傷的徐姓男子,雙方衝突的起因竟然只是因為一聲喇叭聲。南市新營分局偵察隊長葉景星指出,「直行車直行的時候,路旁突然加害人這台車又突然切出來,引起被害人按鳴喇叭示警,引起加害人心生不悅所以下車,有三個人下車,動手是有一名嫌犯」。

案發地點在新營復興路,被打的徐姓男子額頭和身上有多處擦挫傷,坐上救護車送醫治療,開的車子也遭到對方毀損。警方立即通知動手打人的連姓駕駛和兩名友人到案說明,全案依聚眾鬥毆、毀損、傷害案偵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伸腳哥、撞門哥 假車禍一樁樁! 五慣犯2年犯11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