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迎財神蘇揆發紅包感謝留守同仁

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年初四,特別回到院內發紅包,見者有份,不少值班同仁,看到這位財神爺,趕緊上前拜年領紅包。蘇貞昌套過臉書發文表示,非常感謝這些辛苦留守的同仁,也提醒大家,要感謝身邊那些奉獻假期工作的員工,因為有他們,民眾才能歡喜過好年。

更多新聞: 奈良美智情人節抵台!收「總統級點心」讚台灣防疫

手拿著一疊紅包,看到人就發,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年初四開工,特別回到院內,要向值班同仁表達謝意。


行政院迎財神蘇揆發紅包感謝留守同仁

不少輪值員警看到這位院長財神爺,趕緊上前來領紅包。農曆新年假期還沒結束,但仍有許多人新年期間,還堅守在崗位上,像是行政院裡,就有不少警消同仁、甚至司機、清潔人員輪班守候。


行政院迎財神蘇揆發紅包感謝留守同仁
蘇貞昌更在臉書PO出影片,再次向行政院輪班留守的警官隊等其他同仁再次感謝,貼文底下不少網友都直呼院長足感心,蘇貞昌也在文中提醒民眾,記得向身邊留守的同仁、工作人員說聲感謝,因為有他們奉獻假期、大家才能歡喜走春過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萬顆美生菜「免費摘」!雲林走春快來麥寮下田摘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