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連續4天迎來「零確診」 陳時中:最長記錄是連續13天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衛生福利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事件落幕,台灣今天也連續4天迎來「零確診」,這個消息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坦言,真的很久沒這麼長時間零確診。他表示,追溯上一次這麼長時間零確診,應該是去年8月23日至28的連續6天,更之前最長記錄是連續13天零確診。

更多新聞: 1500萬人施打首劑疫苗 英國第一階段達標

部桃群聚感染事件造成21人確診,其中1人死亡,除了2名醫師、3名護理師、1名外籍看護、2名病患及2名陪病家屬先後染疫外,另有11名是在院外遭到感染,這起事件也讓指揮中心備受外界高度關注。

如今在大年初五收假日,台灣也再度迎來「零確診」,這個消息讓陳時中今天鬆了口氣,並坦言,真的很久沒這麼長時間零確診。他表示,追溯到上一次這麼長「零確診」,應該是去年8月23日至28的連續6天,更之前最常記錄是連續13天零確診。陳時中也希望,能繼續維持,特別是國內本土案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北返車流量更大! 高公局曝7大地雷路段「短途不要上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