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發展聯盟表現穩定 美媒:應快回NBA了

台裔籃球好手林書豪,正在NBA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打拚,昨天(2月16日)雖然輸給暴龍905隊,但林書豪繳出17分8助攻的好成績,4場比賽下來,他穩定的表現讓當地媒體認為,應該很快就能重回NBA。

更多新聞: 澳網/納達爾直落三擊敗佛吉尼尼 輕鬆晉級8強

勇士在客場對暴龍905的比賽,是林書豪在發展聯盟出賽的第4戰,雖然最終勇士125:135輸球,戰績變成1勝3敗,但他的表現依然穩健,17分8助攻。32歲的林書豪,是球隊中最資深球員,他也以老大哥的口吻,激勵其他小老弟

發展聯盟勇士隊後衛林書豪說,「一般來說也許所有的人,都應該在比賽中更努力一些,每個上場的人都應該如此,我想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在比賽中更努力一點,那是我們當然得解決的問題。」

林書豪發展聯盟表現穩定 美媒:應快回NBA了

林書豪在發展聯盟4場比賽,平均每場17.8分,7.3次助攻,2籃板還有1.5次抄截,對尼克那一場更是猛,得到最高29分,也是勇士唯一贏球的一場,有專家認為,林書豪更像是一個真正的控球後衛了,能找到有空檔的隊友,即使自己投籃手感不佳,也能影響球隊。

林書豪發展聯盟表現穩定 美媒:應快回NBA了

發展聯盟勇士隊後衛林書豪表示,「對個人而言我只是想,讓大家投籃盡可能容易一點,同時保持積極性,而就團隊而言,我認為我們是有拚勁的,也許沒有整場比賽都是如此,但我們一度展現強烈的拚勁,我想如果我們能更拚一點,並且更能執行比賽的策略,我想結果會很不一樣。」

林書豪發展聯盟表現穩定 美媒:應快回NBA了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他們也認為,林書豪已經引起多支球隊的注意,應該很快就能如願重返NBA,但可能不會是他最愛的勇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改回台灣「四割男」打擊姿勢 王柏融力拚關鍵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