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市區跳河冰泳 英國封城後民眾瘋海泳

歐洲的荷蘭,日前氣溫降到零度以下,不過當地民眾不怕冷,有人鑽進結冰的湖面中,以低溫療法來強身健體,另外在市區「阿姆斯特丹」,更有一群人跳進河裡,把冰泳視為一種挑戰。

更多新聞: 中職/富邦悍將初五開工 索沙、羅力加入球隊春訓

不怕低溫,把身體塞進結冰湖面中。歐洲的荷蘭日前氣溫降到零度以下,不過畫面中這位男子,照樣打赤膊泡冰水,想用低溫療法改善身體狀況,荷蘭民眾霍夫認為,「大家應該都要學習,控制深層生理機制,來改善免疫系統。」低溫療法作用,還未經科學百分之百的驗證,不過冰泳,對寒冷氣候國家的民眾,確實是種特別的愛好。

荷蘭市區跳河冰泳 英國封城後民眾瘋海泳

除了郊區,荷蘭主要城市「阿姆斯特丹」,更是有許多人,直接跳進河裡,還視為是一種挑戰,荷蘭民眾布勞爾說,「冰泳是我的第一次我曾有泡過冰水,很多次還有洗冷水澡,這是我首度體驗比泡冰水更需要勇氣,說真的感覺還不錯。」

荷蘭市區跳河冰泳 英國封城後民眾瘋海泳

荷蘭民眾愛上冰泳,海岸線的另一端,英國人則是因為防疫期間,室內運動場所關閉,開放的海域空間,成為民眾放鬆身心靈的最佳去處,英國民眾敏斯表示,「來到海邊游泳當你頭腦繁亂的時候,這能幫助你清晰,不過當然很冷也能讓你腦袋清醒。」

英國正處在疫情期間的第三度封城,遠離塵囂,來到海邊走走,多數民眾都表示,不論生理或是心理,都獲得一定程度的解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戴障礙再堆高 戴資穎球后累積150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