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蟬聯球后150周 再創世界羽聯新紀錄

台灣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繼續蟬聯世界第一的寶座。世界羽聯公布最新積分排名,小戴擁有10萬6075分,是唯一破10萬分的選手,同時累積球后在位達到150週,持續堆高「小戴障礙」。戴資穎2月3日從泰國返台開始隔離,預計2月24日解禁出關。

更多新聞: NBA/狂飆7顆三分彈 藍道轟44分率尼克擊退老鷹

拿下羽球年終賽女單冠軍,注入強心針。戴資穎年初在泰國連續參加三場比賽,兩場千分大賽亞軍,年終賽雪恥奪冠,世界羽聯最新公布積分,小戴障礙持續堆高,她累積150週球后再創新紀錄。

戴資穎障礙再堆高 世界球后累積達150週

世界第一的戴資穎積分10萬6075分,泰國防疫泡泡三場比賽就獲得超過3萬分,領先世界第二的中國好手陳雨菲、世界第三的西班牙前球后馬琳都有大約1萬分左右的差距。戴資穎返台時穿著全身防護衣,她從2月3日開始進行隔離,包含14天居家檢疫,7天自主健康管理,雖然期間無法回家過農曆新年,但小戴的家人還是準備相當豐盛年夜飯送到防疫旅館。

戴資穎障礙再堆高 世界球后累積達150週

隔離期間,利用各項器材進行自主訓練,戴資穎預計2月24日解禁。小戴後續參賽行程尚未公布,最近一場大型比賽是3月17日開打的全英公開賽,去年女單冠軍就是戴資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春節休兵沒閒著 台灣新聯籃洋將大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