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春節休兵沒閒著 台灣新聯籃洋將大風吹

台灣新職藍P.League 在春節期間雖然休兵,但球隊補強不手軟,攻城獅網羅本季在SBL得分排行第一的洋將大勝(BrandenDawson),同時釋出雷特(JulianWright),洋將三缺一的領航猿隨即你丟我撿,無縫接軌補進雷特,也讓農曆新年上演「洋將大風吹」的戲碼。

更多新聞: 球王八強賽逆轉勝 小威第40度晉大滿貫四強

P.LEAGUE 史上第二位演出大三元的球員Julian Wright,在年假期間遭到新竹街口攻城獅釋出,但領航猿官方臉書,隔天就PO出新洋將入團消息,第一時間臉打馬賽克賣關子,但跑不快、跳不高、有點微胖等提示,讓球迷第一時間就聯想到Julian Wright,無縫接軌加盟桃園大軍。

春節休兵沒閒著 台灣新聯籃洋將大風吹

目前戰績敬陪末座的攻城獅,下半季企圖反攻,告別Wright,補進暫居SBL得分、阻攻雙冠王的Branden Dawson,希望補足本土前場火力不足,而領航猿上半季尾聲也有Willie Warren離隊,原本已經有屬意人選,卻受到疫情影響無法順利來台,遠水救不了近火,人就在國內的Julian Wright,正是補齊洋將三缺一的不二人選。

春節休兵沒閒著 台灣新聯籃洋將大風吹

球評王信凱說,「萊特對領航猿來說,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特別是他已經熟悉了這個聯盟,各國洋將跟外援的選擇,變得比往年來得更艱困,對於領航猿來說,新的洋將還沒到,把握到萊特的加入,我認為對戰力是完全會有提升的。」

春節休兵沒閒著 台灣新聯籃洋將大風吹

過去外援「你丟我撿」,在國內籃壇並不罕見,加上疫情嚴峻,國際球員補強難度極高,這才形成這「國內洋將大風吹」的戲碼。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SBL得分王帶槍投靠 攻城獅迎新洋將「大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