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狂飆7顆三分彈 藍道轟44分率尼克擊退老鷹
圖取自紐約尼克臉書粉專

紐約尼克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今日砍進生涯新高的7 記三分球,轟下本季新高44分,外加9籃板、5助攻,率隊以123比112擊退亞特蘭大老鷹。

更多新聞: 謝淑薇堪稱是網壇「紀錄製造機」...35歲打進大滿貫單打八強 締造最年長紀錄

全方面表現的Randle幫助球隊擊敗老鷹,收下3連勝,追平紐約尼克本季最長的連勝紀錄,這也是最近7戰的第5勝。Randle這場比賽有22次出手,命中14球,其中包括生涯新高的7個三分球。尼克這場比賽的投籃命中率破五成,全隊砍進17個三分球是本季新高。

R.J. Barrett此役為尼克貢獻21分,菜鳥Immanuel Quickley今日從板凳出發拿下16分。

輸球的老鷹吞下4連敗,主將Trae Young拿下23分,John Collins獲得19分,Cam Reddish和替補的Danilo Gallinari都進帳16分,卡佩拉(Clint Capela)則有15分、18籃板的「雙十」演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澳網/謝淑薇驚奇之旅告終 八強賽不敵大坂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