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賭神」戴子郎 心肌梗塞猝逝享壽64歲

曾經負債五千萬,憑藉算牌技術縱橫全球各大賭場,被列入黑名單,有台灣賭神之稱的戴子郎,驚傳除夕夜在家中,因為心肌梗塞猝逝,享壽64歲,目前家屬低調證實這項消息,但也表示將低調處理,不辦追思會。而過年前,戴子郎在網路PO出一段玩三卡撲克牌的影片,也成為他最後的身影!

更多新聞: 陶朱隱園遲未公開銷售 建商道歉了

網路上指導如何玩三卡撲克,這是台灣賭神戴子郎在除夕夜剛po的影片,不料當天就驚傳,他在家中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64歲,戴子郎畢業於台大法學院,曾赴美國芝加哥大學進修,畢業後曾任證券公司的總經理,在1987~1990年隨著股市大起大落,背上5千多萬的債務,為了還債,便展開他的賭博生涯。

「台灣賭神」戴子郎 心肌梗塞猝逝享壽64歲

鑽研各大書籍,依據不同遊戲,組成菁英團隊,找漏洞賺賭金,戴子郎一一整理出祂的賭博密技,縱橫各大賭場,3年內不但將債務還清,瞬間累計上億身價,台灣賭神戴子郎曾說,「不認為我是在賭博,因為我本身是從,投資的角度出發,已經損失已經損失了,你這個時候你去這個,做任何努力,反正都是沒有用的。」

「台灣賭神」戴子郎 心肌梗塞猝逝享壽64歲

曾經被全球200多家賭場列為黑名單,其中還一度在韓國賭場贏得約新台幣10億元賭金,但搭機返台時,因未申報背包內的4億880萬韓元(約台幣1千3百萬)、泰銖47萬3千元(約44萬4千元),全數遭沒收,當時祂霸氣表示,「就當繳稅。」

「台灣賭神」戴子郎 心肌梗塞猝逝享壽64歲

除夕網路影片,如今成為戴子郎最後身影,而目前家屬已低調證實,且不辦追思會,曾經轟動全球的台灣賭神落幕,也令人感慨萬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新生活!戴口罩 勤洗手春節腹瀉.類流感就診人次大降 小兒科醫師:患者少超過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