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賭神」戴子郎 心肌梗塞猝逝享壽64歲

曾經負債5千萬,憑藉算牌技術縱橫全球各大賭場,被列入黑名單,有台灣賭神之稱的戴子郎,驚傳除夕夜在家中,因為心肌梗塞猝逝,享壽64歲,目前家屬低調證實這項消息,但也表示將會低調處理,不會辦追思會。而過年前,戴子郎在網路PO出一段玩三卡撲克牌的影片,也成為他最後的身影。

更多新聞: 特斯拉買了15億美元 激勵比特幣漲至5萬美元

網路上指導如何玩三卡撲克,這是台灣賭神戴子郎的最後身影,他畢業於台大法學院,曾赴美國芝加哥大學進修,畢業後曾任證券公司的總經理,在1987年碰上股市起飛,靠著投資股票累積賺上千萬身價,但1990年股市崩盤,台股指數一路從12682點,一路下滑至2000多點才停止,讓戴子郎背上5千多萬的債務,因此他靠著算盤技術,開始縱橫各大賭場,3年內將債務還清,累計上億身價,他還因此出書講述自己翻身的故事。

「台灣賭神」戴子郎 心肌梗塞猝逝享壽64歲

台灣賭神戴子郎曾說,「不認為我是在賭博,因為我本身是從,投資的角度出發,已經損失已經損失了,你這個時候你去這個,做任何努力,反正都是沒有用的。」曾經被全球200多家賭場列為黑名單,其中還一度在韓國賭場贏得約新台幣10億元賭金,但自韓國搭機返台時,因未申報背包內的4億880萬韓元(約台幣1千3百萬)、泰銖47萬3千元(約44萬4千元),全數遭沒入,當時他淡定表示,「就當繳稅吧!」

「台灣賭神」戴子郎 心肌梗塞猝逝享壽64歲

除夕前他還在網路PO出影片,沒想到除夕夜卻在家中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64歲,目前家屬低調證實,同時也表示,不會有追思會,一切儀式從簡,台灣賭神的一生大起大落,令人感慨萬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類凶宅」破盤41萬35人搶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