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隱園不到香港豪宅一半價格?中工否認封盤不賣 發聲明「路遙知馬力」

北市信義計劃區知名的旋轉豪宅「陶朱隱園」,近來傳出封盤不賣的風聲,據傳每坪單價來到500到800萬元,不到香港豪宅一半的價格,不過威京集團旗下的中華工程,今天(2/17)發出聲明,否認封盤不賣的消息,對於有媒體報導,香港豪宅成交價每坪約新台幣1700萬元,遠高於外傳陶朱隱園每坪800萬的價格,中華工程強調,從未公布任何官方定價,基於保護客戶隱私,價格只在真正買家的心中,中華工程更以一句「路遙知馬力」,撇清傳聞。

更多新聞: 財神爺有眷顧! 彰化社頭彩券行10天開出2頭獎

對於市場傳聞,陶朱隱園每坪僅有香港豪宅一半不到的價格,中華工程進一步指出,雖然兩地環境不同,但台灣科技產業為世界翹楚,尖端工商界人士的實力不容小覷,希望外界將焦點放在陶朱隱園的藝術人文,以及陶朱公范蠡的公益精神與智慧,

而且面對外界質疑,陶朱隱園取得使用執照後,將近三年仍未進行公開銷售,中華工程也表示,雖自身為超過60年老字號的工程營造公司,但在諸如植栽、第二門廳、宴會廳、休閒會所…等多處設計,尚未達藝術住宅的標準與和諧,因此不斷重新設計與施工,寧願冒著外界諸多質疑與壓力,也不惜代價要調整到盡善盡美,對苦等已久的買家們致上歉意。近日外界盛傳陶朱隱園「封盤」不賣的消息,中華工程更嚴正駁斥,並預告將在今年第三季公設完成後,開放符合資格的買家優先參觀。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股兩萬不是夢?金牛年開紅盤大漲逾500點 16352創歷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