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暖胃也暖心 「一家之煮」劇情療癒人心

大啖美食,是全世界最能療癒人心的事情。「一家之煮」這部電影,訴說一個猶太與穆斯林聯姻的美國移民家庭,家裡什麼都能吵,於是11歲的男孩「小艾」,到外面拜師學藝,想用美食抓住家人的心。同樣暖胃也暖心的,還有「澪之料理帖」這部電影,從小就即具廚藝天賦的小女孩,因為一場洪災,和兒時玩伴失散,她透過尋找屬於自己的味道,征服客人的心,也再次和玩伴相聚。

更多新聞: 疫情漸趨緩 餐廳望春酒業績快恢復

日本大阪享和二年,有位從小就極具料理天分的女孩澪,因為洪災和兒時玩伴失散,流落街頭,被好心人收留開始學習廚藝,後來她到江戶的料理店幫忙,卻得不到客人喜愛,幾經挫折,但幸好得到貴人幫助,開始思索屬於自己的味道,也再次和兒時玩伴相聚。

美食暖胃也暖心 「一家之煮」劇情療癒人心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要用美食溫暖你的胃,也溫暖你的心,而同樣述說美食神奇功效的還有這部電影,11歲的小艾,生在猶太與穆斯林聯姻的美國移民家庭,複雜的身分背景讓家中總吵個不停,幸好,小艾在某次美食節上,遇見了來自巴西的廚師,並拜師學藝,巴西廚師奇哥擅長做出能融合各文化美食精髓的料理,小艾這位小廚神,在自己的生日派對又會做出什麼佳餚,抓住全家的胃,讓人忘了爭吵呢?

美食暖胃也暖心 「一家之煮」劇情療癒人心

一家之煮要讓您被美食收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除夕晚 360萬人同時聚焦民視! 收視稱霸全國 拚獎金遊戲紅到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