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墾丁掉了4萬元 店家靠監視器找回失主

過年期間到墾丁旅遊,卻丟了3萬、4萬塊大把現金!林先生搭遊覽車帶家人出遊,從口袋拿出手機幫小孩拍照,沒想到,卻連鈔票也一併抽了出來,掉在地上,被其他遊客拾獲,店家扮柯南,根據監視錄影畫面,找到這筆錢的失主,林先生說喜從天降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更多新聞: 推廣台灣農產!陳吉仲「化身大廚」親烹十人份割稻子飯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穿著粉紅褲子的男子從口袋拿出手機來拍照,在賽車場幫兒子留下帥氣的身影,之後就離開,大門口人來人往的,有人推著娃娃車經過,彎腰一撿,就是一大把鈔票,馬上送到櫃台交給店家處理。

遊墾丁掉了4萬元 店家靠監視器找回失主

大過年的,這筆掉在地上的鈔票到底是誰的?店家扮起柯南,查看監視錄影畫面,來回比對之後,找到搭遊覽車來的林姓遊客,為了物歸原主,電話中還不斷的小心求證。

賽車業者洪銘鍾說,「整疊大部份都是一千元的,然後有一條黃色橡皮筋,他就是放在口袋,他就是拿手機的時候,被手機黏出來掉在地上,他自己也不知道。」

財物失主林先生則說,「喜從天降啦失而復得。」

遊墾丁掉了4萬元 店家靠監視器找回失主

林先生原本以為錢是被扒手偷了,心情很鬱卒,沒想到接電話,失而復得的他,打算好好報答拾金不味的人。

財物失主林先生表示,「有跟那個撿到錢的說謝謝,我有匯一筆感謝的金額給他。」

賽車業者洪銘鍾說,「沒有我們當下就回絕了,因為這是我們店家,也是舉手之勞覺得沒什麼。」

遊墾丁掉了4萬元 店家靠監視器找回失主

賽車場的熱忱也讓林先生很感動!如果不是店家調閱錄影帶,細心求證,這種喜從天降的感覺還真難得!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遇水則發? 開市首日 環南市場再噴消防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