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連吃7!」 Ella回屏東娘家必吃麵攤

S.H.E女子演唱團體的Ella陳嘉樺,農曆過年回屏東娘家,對家鄉美食讚不絕口,尤其是有家小麵攤,老闆改良阿嬤炒的油蔥酥,配合現代人養生觀,少油少鹽。還有另一家麵店,其中充滿客家味的鹹湯圓也受到顧客好評。

更多新聞: 提燈界LV! 高市搶先曝光牛年小提燈

小麵攤前大排長龍,大家都是等著這一味,麵條淋上大量油蔥酥和新鮮蔥花,光用看得就很美味,女明星Ella春節返鄉回屏東老家,連吃七天不誇張。

麵店老闆娘徐小姐說,「她連續7天都來這邊吃,就客家人還蠻支持客家人吧。」

「好吃到連吃7!」 Ella回屏東娘家必吃麵攤

看到Ella發文,聞香而來的民眾絡繹不絕,一吃就上癮的秘密,就是老闆改良阿嬤炒的油蔥酥,配合現代人養生觀,製作出少油的客家古早味,有粄條、麵、拌飯、梅花肉製作的瘦肉湯等小吃,還有豆干、滷蛋、豬耳朵等小菜也是搭配必吃的組合。

顧客說道,「不會太油太鹹,湯很好喝,非常喜歡。」

「好吃到連吃7!」 Ella回屏東娘家必吃麵攤

除了這間充滿客家味的麵店,長治另一家麵店,也有濃濃客家味,其中鹹湯圓大受好評。

顧客表示,「非常好吃,因為我一般在外面吃的湯圓,他好像那個怎麼講,他的肉質比較紮實,而且他的油蔥酥非常香。」

麵店老闆娘李秋慧指出,「都是自己手工作的,我們都是手工的湯圓,然後水餃跟餛飩都是我們自己手工,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同時包。」

「好吃到連吃7!」 Ella回屏東娘家必吃麵攤

簡單的傳統味道,稍作改良,擄獲大明星味蕾,也吸引民眾嚐鮮,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屬於屏東的客家美味。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超暖心客運駕駛「英文超溜」 稱讚電話接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