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隊熱身賽陽岱鋼先發 2打數都吞三振
(資料畫面)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17)日在沖繩那霸球場,與廣島鯉魚隊進行熱身賽,陽岱鋼先發打第3棒,不過2個打數都遭到三振,巨人隊全場也僅3支安打,終場雙方0:0握手言和。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表態了!願披台灣隊戰袍征戰東京奧運

陽岱鋼1月就赴日準備新球季,並於1月28日結束隔離,春訓階段被分在主力S班,一開始先在東京巨蛋調整,2月15日再移動到沖繩集合,並於今天開始進行自辦熱身賽,明天將對上中日龍隊,20日與日本火腿隊交手,25日對中日、27日對廣島、28日對橫濱。

巨人今天對上廣島的比賽,台灣好手陽岱鋼先發打第3棒,擔任中外野手,一局下遭到三振,四局下再吞下三振,五局上中外野手就換上八百板卓丸,陽岱鋼退場休息,總計2打數沒有安打出現。

此戰雙方都沒辦法攻下任何分數,廣島打線敲出4支零星安打、巨人隊則只有3支。巨人隊推出平內龍太先發投3局,僅被敲1支安打,投3次三振、2次保送;櫻井俊貴接替投3局,被敲3支安打。廣島先發投手床田寬樹則是投3局沒有被敲安打,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日職/改回台灣「四割男」打擊姿勢 王柏融力拚關鍵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