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偉殷牛棚練投自評不滿意  田中將大周六出賽先發

效力阪神虎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正在春訓備戰中,昨天牛棚練投84球,接下來將會在模擬實戰中登板,面對新球季已經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另外結束旅美生涯,重返老東家樂天金鷲的田中將大,將在2月20日自辦熱身賽中面對火腿先發出賽,這是他睽違2666天後再次在日本登板投球。

更多新聞: 日職/巨人隊熱身賽陽岱鋼先發 2打數都吞三振

台灣左投陳偉殷目前正在春訓備戰新球季,阪神虎監督看好他今年能拿下15勝,日本媒體報導他2月14日進牛棚練投84球,但對於結果,「台灣殷雄」並不滿意。

陳偉殷接受訪問表示,如果不能按照自己的意願投球,或身體沒按照自己的想法動作,會感到很沮喪。此外,10年來首次加入日職春訓的他,還提到美日差異,說在美國投球量不像在日本這麼多,而接下來球隊將安排他投入模擬實戰訓練。

同樣如火如荼備戰新球季,還有剛剛結束旅美生涯的田中將大,重回老東家樂天金鷲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在進行4次牛棚練投後,田中將在2月20日對火腿的自辦熱身賽主投1-2局,這是他自2013年日本一第7戰登板後援後,睽違2666天首度在日本出賽,屆時「神之子」有機會和台灣打者王柏融正面對決。

日職/陳偉殷牛棚練投自評不滿意  田中將大周六出賽先發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淑薇5歲開始練球一路奮戰 甩奧運風波再創網壇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