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離世5個月 峮峮鬆口吐遺憾:來不及讓爸媽認識「這樣好的人」
圖取自峮峮臉書粉專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死家中,事隔5個月,女友峮峮受訪時提起小鬼,由於兩人是祕密交往,所以連父母都不知道她的男友是誰,峮峮坦言心中有些遺憾。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蔡允潔聽信謠言!過年期間每年必胖6公斤

根據《鏡周刊》報導,峮峮和小鬼兩人秘密交往兩年,峮峮家人住在台南,只有妹妹知道她男友是誰,爸媽並不清楚她的感情狀況。直到小鬼離世消息才曝光,而且爸媽平時未關注娛樂訊息,一開始還不知道誰是小鬼。

對於沒機會讓爸媽好好認識小鬼「這樣好的人」,峮峮坦言心中有些遺憾,如果能再有一次機會,峮峮強調「最希望能和小鬼一起到東京迪士尼旅遊」。

小鬼離開5個月後,峮峮雖表示工作和生活已回到正常軌道,但失去他的痛仍未平復,現在完全不敢看小鬼相關影片,家中電視也因此好幾個月都沒打開,連滑手機都會快速略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現場直擊#43】蘇晏霈賴慧如NG飆外星語 GINO英雄救美何蓓蓓變家暴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