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撞球美豔黑寡婦 珍娜李罹癌剩不到一年壽命

在台灣擁有廣大球迷的花式撞球好手,韓裔美籍的「黑寡婦」珍娜李(JeanetteLee),傳出罹患卵巢癌的不幸消息,珍娜李的家人甚至透露,醫生已宣布她的生命,只剩下不到1年的時間,但珍娜李表示,她要拿出以往打球的積極態度,投入這場抗癌的戰役中。

更多新聞: 給表演者舞台!馬戲雙年展疫情下登場 限專業人員參加

外型出眾,球技精湛,有黑寡婦封號的的女子撞球好手JeanetteLee,驚傳罹患卵巢癌第四期,目前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結,狀況並不樂觀。醫師表示JeanetteLee的生命剩下幾個月到一年的時間,未來還會再進行多次手術,希望能減緩她的病情。

花式撞球美豔黑寡婦 珍娜李罹癌剩不到一年壽命

JeanetteLee曾經來台參加過八屆安麗盃,每次當她出賽,總是會吸引大量粉絲要求簽名與合照,很能帶動票房和現場氣氛。

撞球協會會長涂永輝表示,「她的特色當然是比較活潑,然後跟觀眾的互動力很強,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手,她給我的印象是不錯,她也蠻敬業的請她來台灣,她也很認真的在她的領域方面,能夠跟觀眾互動。」花式撞球美豔黑寡婦 珍娜李罹癌剩不到一年壽命

JeanetteLee的高人氣,甚至連光芒隊的撞球高手KevinKiermaier,也親自向JeanetteLee下戰帖,進行過友誼賽。撞球天后柳信美,和JeanetteLee有多次國際賽交手經驗,阿美對JeanetteLee十分懂得經營自己,以及在場上一絲不苟的態度十分讚賞。

花式撞球美豔黑寡婦 珍娜李罹癌剩不到一年壽命

撞球天后柳信美表示,「她是一個不錯的選手,因為我覺得她多方面的一些,具備到選手的感覺,形象談吐還有球風這些,我是覺得做得很好,她會做一些很有自信的(肢體),她還會炒熱一些氣氛。」

花式撞球美豔黑寡婦 珍娜李罹癌剩不到一年壽命

JeanetteLee的親友這星期在募資網站上創立一個頁面,希望能募集到25萬美金,幫助她的三個女兒成立未來的教育基金,JeanetteLee也表示她會拿出她在職業場上的拚勁與鬥志,和癌症繼續拚戰。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東奧籌委會主席懸缺 傳奧運大臣橋本聖子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