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擰胸畫面曝光 吳孟達嘆:以為自己「要走了」

港星吳孟達在2014年,就因為心臟衰竭緊急送醫,當時還傳出好幾次烏龍死訊,病癒後,他瘦了一大圈,最近網上更流出他拍新片海報時,心臟不適抓著胸口的畫面,達叔也坦言,一度以為自己「要走了」,讓粉絲好心疼,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再和周星馳合作,達叔鬆口「有機會」。

更多新聞: 快訊/吳孟達今傳重病住院!急看腫瘤科

電影片段,「大家都聽到了是他叫我打我才打的,像你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
和周星馳,一搭一唱,吳孟達和星爺合作無間,留下許多經典片段,搞笑變成鹹蛋超人,或是洗腦的「黏巴達」。
當年《賭聖》,票房破港產片票房紀錄,之後幾年,都有不少喜劇作品,但最近吳孟達卻在螢光幕上消失,原來他生病了,還病得不輕。

痛苦擰胸畫面曝光 吳孟達嘆:以為自己「要走了」

港星吳孟達說,「心臟出了很大很大的問題,我的心臟是被病毒所感染,夜闌人靜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就...要走了。」

不只自己以為「要走了」,其實69歲的吳孟達"達叔",2014年心臟衰竭送醫後,數次被傳烏龍死訊,看看他現在上節目,不只臉色憔悴、瘦一大圈,頭髮也白了。

痛苦擰胸畫面曝光 吳孟達嘆:以為自己「要走了」

港星吳孟達說,「就是每個鏡頭下來我都要吸氧氣。」

甚至要吸氧氣,才能撐住身體拍片,最近還流出這段,他拍新片拍一半,痛苦擰胸口的畫面。回顧達叔,58年演藝路,其中10多年,都和周星馳合作,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還有轟動一時的少林足球,被稱作最佳綠葉,2004年,兩人卻被傳不合,也真的沒再合作。

痛苦擰胸畫面曝光 吳孟達嘆:以為自己「要走了」

港星吳孟達說,「還是以前說過那句話,我還沒死他還沒退休,一定有機會的。」

達叔一番話,讓不少影迷期待,吳孟達最近也推出新作品,希望他的演出,繼續讓大家,笑聲不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危險!屏東農科園區路大寬敞 遭人當賽車場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