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台灣老婆結婚為拿身份證?吳鳳感嘆:酸民沒做功課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的點滴。(擷取自吳鳳臉書)

土耳其裔的「台灣女婿」吳鳳,除了時常表達熱愛台灣的立場,也不吝於分享自己與妻女的家庭生活。近來吳鳳老婆Rynne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夫妻遭到網路霸凌的經驗,也讓吳鳳感嘆當自己老婆是一種壓力,但也稱讚Rynne勇敢面對,希望自己女兒有天跟她一樣成功。

更多新聞: 單身7年6天閃嫁丹麥男!台灣太太回酸民:我是正能量女神

吳鳳透露,Rynne過去只是單純的上班族,完全不知什麼是網路霸凌,但當他的老婆也是一種壓力。Rynne在影片中也表示,當吳鳳在台灣逐漸累積知名度後,開始有越來越多人批評她嫁給外國人,甚至攻擊她的長相,連網友對於吳鳳的批評,Rynne也會莫名遭到波及,一度讓她心情大受影響,甚至嚴重到睡不好吃不下飯。


跟台灣老婆結婚為拿身份證?吳鳳感嘆:酸民沒做功課
吳鳳老婆Rynne分享遭網路罷凌的經驗。(擷取自YouTube)


而Rynne也指出,有些酸民批評吳鳳與她結婚是為了拿台灣身份證,但其實他是在2018年時以外籍高級專業人才歸化的方式取得台灣身份證,光靠與台灣人結婚是拿不到身份證的,這也讓吳鳳感嘆酸民真的「沒做功課」,而且不少批評的人還是用簡體字,讓他懷疑大部份罵他的根本不是台灣人。


跟台灣老婆結婚為拿身份證?吳鳳感嘆:酸民沒做功課
吳鳳夫妻駁斥酸民攻擊,指出光與台灣人結婚根本拿不到台灣身分證。(擷取自YouTube)


現在吳鳳和Rynne基本上遇到網路罷凌的處理方式,就是冷處理不回應,也不去讓負面評論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吳鳳說自己很清楚知道,酸民是因為自己不快樂,所以東罵西罵,也從沒看過聰明、有智慧的人變成酸民。他也佩服Rynne正向的態度,「她很勇敢的面對一切,也是一位每天認真工作跟生活的台灣女孩。我很希望自己女兒們也有一天跟她一樣成功。」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食暖胃也暖心 「一家之煮」劇情療癒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