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陳昇口腔腫瘤術後恢復良好 宣布3月開唱

62歲的音樂人陳昇去年底例行健檢,意外檢查出口腔腫瘤,他立刻入院接受開刀治療,遵守醫生建議,立刻宣布中斷連續27年開唱的跨年演唱會。原先預計至少休養半年,幸運的是平時都有運動習慣的昇哥,術後恢復狀況一切良好,近來體力已恢復八九成,他今(18)日宣布2月19日中午12點於KKTIX網站https://kktix.com/ 開售3月5日舉辦的春酒演唱會門票。

去年底昇哥術後出院後,醫生有交代必須要少講話好好休養身體,在少說話不能唱歌的期間,昇哥卻也默默安排及完成了許多人生中重要的事件。

11月底陳昇首次以「藝術新銳」畫家身分與好友黃志偉共同完成開畫展。當時雖然出院不久,一周左右身體就恢復得非常良好,神清氣爽出席開展的晚宴,昇哥笑說還好天公疼憨人,提早發現就踩個剎車,進廠維修一下。

62歲陳昇口腔腫瘤術後恢復良好 宣布3月開唱
照片:新樂園製作提供

此外,農曆年前也完成了許多人關心的陳家兒子娶媳婦的喜事,昇哥與昇嫂正式升格成「公公、婆婆」,這個新年陳家也多了個女兒一家人一起歡度新年。

當然歌迷最關心的還是昇哥身體是否已經完全恢復的重要消息,這幾天都還在傳統農曆過年的喜慶期間,開春就馬上宣布了好消息,將在2021年3月5日晚間於台北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陳昇&新寶島康樂隊2021新樂園開春春酒演唱會」

所有關心昇哥、喜愛昇哥音樂的朋友,終於在現場又能聽到許多首「昇式情歌」的好機會。

62歲陳昇口腔腫瘤術後恢復良好 宣布3月開唱
陳昇,照片:新樂園製作提供

陳昇的春酒演唱會一直也是昇哥每年例行的演唱活動之一,每年的跨年演唱會像大型Party總是在數千人的場地盛大舉辦,而春酒演唱會則是溫馨的與好友跟死忠歌迷相守的家族聚會,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當天也會限制人數,實聯制登記後安排進場,雖然有著想要和歌迷好友相聚的熱切的心,要請購票參加的歌迷一定要遵守現場公告的防疫相關規定。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