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動作頻頻? 韓國瑜替馬英九出庭抱屈 批民進黨政治追殺
韓國瑜近來動作頻頻,今晚還發文替馬英九說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昨天是初六開工日,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案到法院出庭,曾在馬政府時期擔任幕僚要角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文批評民進黨追殺馬英九。近期動作頻頻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也發文痛批民進黨想盡手段要置政治對手於死地,對馬英九進行政治追殺,還稱被置之於死地的是台灣民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們喊話「別拒絕中國疫苗」 苗博雅諷「根本是賣愛心筆的」

昨日開工首日,馬英九就到法院報到,出席三中案年後首次開庭。羅智強就在臉書發文,為他所認為清廉的馬英九抱屈。今日晚間,近期被外界猜測可能復出、且動作頻頻的韓國瑜也跟著發文替馬英九說話。

韓國瑜提到,春節剛過,一個已經卸任的民主國家元首,卻在此時此刻不斷的跑法院、出庭,只因他身上背了數百條官司。他提問,馬英九到底犯了多麽十惡不赦的罪,竟然可以安上數百個罪名?他還想問總統蔡英文,若4年後下台,身上背了數百件官司是否承受得了,「民進黨難道真這麼有信心,自己會是永遠的執政黨嗎?」

韓國瑜說,無論喜不喜歡馬英九,都不能忽視民進黨「為了政治利益、想盡各種惡劣手段要置政治對手於死地」,更不能忽視民進黨「為了政治報復、花上天價訴訟費用也要將馬前總統安上一個罪名」。他稱,民進黨的惡劣手段,打擊的不只是馬英九、更是台灣人引以為傲的民主價值,訴訟費用買單的不是民進黨黨產,而是台灣人辛勤努力的血汗稅金。

最後韓國瑜提到,若保持沉默,更可怕的政治追殺就會持續發生;他還稱,不久的將來會醒悟,在一場無恥到沒有底線的政治追殺裡,真正被置之於死地的原來是台灣的民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黎智英申請保釋遭駁回 續押至4月16日開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