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監視器驚見「鬼修女」貼門上...媽媽嚇壞不敢回家
(圖片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大過年竟然鬧鬼?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朋友媽媽大年初五晚間出門,回家前透過家中監視器觀看,竟然在大門倒影中看見一張「鬼臉」,嚇到不敢回家,結果將畫面放大,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更多新聞: 給予表現良好食材「調薪獎勵」!烤肉店漲價公告網讚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大年初五晚間8點27分時,人在外面的朋友媽媽,打開了家中監視器即時畫面,突然驚見大門玻璃上,倒映著一位長髮飄逸、面目猙獰且直視鏡頭的「鬼臉」,好似鬼修女,因此嚇到不敢回家。

家中監視器驚見「鬼修女」貼門上...媽媽嚇壞不敢回家

結果將畫面放大檢視,發現是對面白色轎車的後輪胎,並非靈異事件。網友見到該張照片也驚呼「遠遠看超可怕」、「乍看之下真的很像一個人臉」、「麼看都是一個長髮女人,而且他在看鏡頭啊」、「我看到的話大概也不敢回家了」。

也有網友開玩笑「你為何會有是輪胎的錯覺呢?」、「原來是飄影,還以為是輪胎呢」、「這只是媽媽不想回家的藉口,你們真傻」。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部桃週五恢復運作 陸軍化學兵最後消毒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