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喬科維奇直落三晉決賽超越費爸在位最久球王 拚澳網三連霸

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進入最後高潮,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4強遭遇超級黑馬克拉特塞夫(Aslan Karatsev),他擺脫腹部傷勢困擾,全場轟出17記Ace球,以6:4、6:3、6:2直落3摘下決賽門票,繼續往3連霸,以及史上最多的第9座澳網冠軍紀錄前進。

更多新聞: 日職/巨人熱身賽戰中日 陽岱鋼再遭三振2次

拜「蠻牛」8強中箭落馬所賜,Novak Djokovic至少能穩坐世界第一寶座到3月8日,將以311週超越費爸,成為史上在位最久的球王,而眼前的當務之急,是在澳網4強爭奪勝利。

JOKO面對一路從會外賽晉級的超級黑馬Karatsev,似乎擺脫前幾輪腹部傷勢陰霾,發球威力壓制對手,71%一發得分率,和30記致勝球,17記Ace,讓球王得以迅速掌控戰局。

球王喬科維奇直落三晉決賽超越費爸在位最久球王 拚澳網三連霸

內角再見ACE,Novak Djokovic花了1小時55分鐘,以6:3、6:4、6:2,終結對手的驚奇之旅,也往3連霸之路邁進。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表示,「這是我整個賽會感覺最好的一戰,我可以紮實擊球而不感到痛苦,火燙手感來的正是時候,對於這個狀況我感到興奮。」

球王喬科維奇直落三晉決賽超越費爸在位最久球王 拚澳網三連霸

Djokovic將夾帶火燙手感進軍決賽,目前他手握史上最多8座澳網冠軍,將挑戰持續刷新紀錄,與問鼎生涯第18座大滿貫金盃。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給女兒當榜樣 50歲主婦練三年開拳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