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兒當榜樣 50歲主婦練三年開拳擊館

台灣老字號的鷹雄拳擊館開放加盟,喊出50萬自己當老闆的低門檻,希望能以這種方式,從基層推廣拳擊,為台灣培養更多職業拳王,有一位50歲的家庭主婦賈筱苓,三年前接觸拳擊,越練越有興趣,甚至在去年底考取教練證照,準備在信義區加盟開館,中年投入拳擊的動機,就是希望給自己18歲的女兒當榜樣。

更多新聞: 網球/曾3年沒換球拍!教練透露謝淑薇特別之處

敏捷動作,熟練的組合拳。拳擊教練賈筱苓,原本只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婦,經過三年苦練,考取教練證照,還打算開館授課,在台北信義區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拳擊館。

拳擊教練賈筱苓說,「我花了很多精神在拳擊上面,之前我只想要做一個榜樣給我女兒看,只是要告訴他說,我們可以學一技之長,可以不管你今天是幾歲,我今年50,但是我勇敢去追夢。」

給女兒當榜樣 50歲主婦練三年開拳擊館

18歲的女兒想要學習美甲作為一技之長,賈筱苓就用自己努力學拳開館的毅力激勵她。而這樣的機緣,來自老字號鷹雄拳館開放加盟,希望讓拳擊運動在全台遍地開花。

鷹雄拳館開放加盟,開啟台灣拳壇先例,喊出50萬自己當老闆,就幫忙把器材、教練師資與周邊商品張羅到位,目前北中南皆有人表達意願。

職業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表示,「拳擊手的鬥志跟智慧,要面對困難戰勝困難,才能生存下來,所以拳擊是非常好的運動,我現在75歲什麼毛病都沒有,也沒有什麼三高,這麼好的運動我當然要推廣。」

給女兒當榜樣 50歲主婦練三年開拳擊館

台灣舉辦過多次職業金腰帶賽事,如今鷹雄拳擊學院,要讓拳擊運動扎根基層,為台灣培養下一位本土拳王。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小威廉絲晉級澳網女單4強 將迎戰大坂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