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建國400年 民眾放上百風箏慶賀

委內瑞拉慶祝建國紀念日,放發上百隻的風箏,讓天空充滿各式色彩,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爬上山頂放風箏,在建國紀念日這天走出戶外,手上的風箏也代表了對國運和後代的期盼與希望。

更多新聞: P.LEAGUE+/領航猿主場重新開放 洋將雷特將對決老東家

小鎮的山頂上,聚集了滿滿民眾,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手上都拿著風箏,迎著陽光往天空施放,雖然年紀還小,但在爸爸媽媽的指導下,就連小朋友都把風箏給高高的放上天空飛翔,委內瑞拉建國400周年,而放風箏就是當地民眾的慶祝活動。委內瑞拉民眾說,「我在這裡生活了25年,我因為是這裡一份子,而感到驕傲,建國是非常有意義的,這個舉動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承諾和奉獻,代表我們愛著家園。」

委內瑞拉建國400年 民眾放上百風箏慶賀

這裡是委內瑞拉的佩塔雷,其實是該國最大的貧民窟,雖然佩塔雷在1621年曾是當地最繁華的地區,但隨著大都市成長加上人口外移,造成佩塔雷經濟安全狀況惡化,人民長期以來,為了經濟和暴力問題苦惱。

委內瑞拉建國400年 民眾放上百風箏慶賀

雖然生活貧困,但仍盡力保持樂觀笑容,在建國日這天放風箏,佩塔雷民眾除了帶著孩子們走出戶外踏青運動,更希望能像手中的風箏一樣,為孩子們期盼更好的生活環境。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書豪週四因傷缺陣 挑戰NBA現警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