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有「贊助」了 昔日搭檔柯林絲贈球衣相助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在澳網打出女單八強的驚奇戰績,受到國際關注,也讓她沒有贊助的話題,引起熱烈討論。今天她在IG上貼出照片,表示有「老闆」贊助她球衣了,而這個人就是美國網球好手柯林絲(DanielleCollins)。

更多新聞: 史上最長14年95億合約塔提斯留教士到36歲

在IG貼出兩套球衣的照片,謝淑薇終於有「贊助」了。只不過贊助她的不是廠商,而是過去曾與她搭檔過女雙的美國好手DanielleCollins。謝淑薇除了稱她為「老闆」,更直接大讚「我的老闆很可愛」。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說,「我想要把網球放在最優先,其他收入有就有,沒有我也無所謂。」

謝淑薇有「贊助」了 昔日搭檔柯林絲贈球衣相助

在本屆澳網闖進女單八強,謝淑薇的驚奇表現受到國際關注,在八強的賽後記者會上,也被問到沒有贊助的問題,她透露在台灣沒有經紀人,自己去和廠商談合約又影響訓練和比賽,並強調因為年齡的關係,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謝淑薇有「贊助」了 昔日搭檔柯林絲贈球衣相助

比賽結束後,謝淑薇考慮該飛往哪裡,並在臉書粉絲團詢問,在台灣隔離是否能夠訓練的相關規定,不料卻有網友誤以為她想要特權,引發論戰。後來她特別澄清,到法國只須隔離七天,自己應該會回法國家中,並強調自己在國外好一陣子,特別注重防疫習慣,應該很難染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荷蘭市區跳河冰泳 英國封城後民眾瘋海泳